只写BEの放飞自我

还是想说完这个故事

【囚j】非酋


*这圈咋这么冷

——

   其实戴士长得挺好看的。

   录节目时偷摸着看戴士久了,那张肉肉跟帅字搭不上边的脸也莫名其妙变得顺眼起来,有时候拿完牌他们对视,一眼张潇就能看出来这人心里在念叨什么。

   戴士情商高,性子却挺直,安安静静点完四狼窝在椅子里,信也好不信也没什么反应,倒是一个玩笑能让他乐上半天。

   张潇记得清楚戴士笑得最开心的一次是晚上他俩狼队友见面一睁眼,戴士扭过头来用口型说,你也是狼啊?笑意遮都遮不住,却又紧紧憋着要刀二号桃子,第二天一起来,桃子喊着怎么拿女巫就被首刀,随手一泼把二珂带走下去看剧。

   心动是挺久之前的事了,张潇盯着跟着,最近地看完了戴士从懵懵懂懂的新手到国服第一狼王的位子,倒也不是没翻过车,他还记得自己闲的没事儿干看戴士的集锦,莫名其妙就觉得心跳的不停。

   张潇拿了预言家爱验戴士,其实他们私下有过共识,一起打一定要做对立面,他向来是奔着查杀验,几次看是金水脸都是苦的,心说不好了又要2v10了。

   有时候偷摸去看戴士复盘他总喜欢切小号,莫名其妙的有种心虚感,顶着个葬爱家族系的名刷礼物,刷完轻轻发一个恋爱了,戴士看到礼物消息就轻轻说一句:“感谢这位观众……哎这名字什么啊,刷的礼物呀。”声音软软的,有时候又带了点儿骗人时专有的狡黠,看到要翻车时带节奏时的样子逗人得很,他说张潇这人彩笔,张潇和屏幕干瞪眼,就差一掌拍上去,心说戴士呀戴士你怎么那么可爱又可恨。

   张潇还把戴士感谢礼物的声音录了几段,藏在手机的加密文件夹里,兴致来了就听听,嘴咧的快到眼睛那块,到后来直播有一次误按了,声音传到了麦克风里,他一边手忙脚乱地解释,眼底的温柔却藏不住。

   说实在的,都是成年人了,脑子里总有点什么黄色废料,张潇有段时间常梦见戴士在身底下红着脸喘气儿,眼花都要被顶住来,害得他常要洗内裤床单。

   观众都说张潇是个老流氓,开车开起来脸不红心不跳,偏偏栽在戴士身上,白都不敢表一个,生怕说错了什么都结束了,毕竟戴士要躲他容易得很。

   这样挺好的。

   他每次看着戴士的背影逐渐远去,在心底一遍又一遍重复。

   这样挺好的。

 

   意外偏偏发生在换平台之后第一次一起跑虎牙的狼人杀节目。

   戴士跟他说要换平台了时张潇就知道他俩有段时间见不上了,微信聊天却还跟之前一样轻松,张潇说我回过来,戴士没回话,跟已经知道了似的。

   张潇又跑去虎牙注册了和原来一个名字的小号偷摸着围观,戴士到了新平台还是又强又脏,刚播那几天骗观众骗的开心,囚徒没上套发了条弹幕说jy你是狗吧,戴士看见那条弹幕乐了好一阵,笑弯的眼睛像之前卖的小熊背包。

   录完godlie后张潇留在后台迟迟没走,戴士看他几眼也留了下来,其他嘉宾都走了,剩他们俩一个蹲在地上一个站在墙边。

   张潇点了根烟,斜眼看戴士,“一块?”。

   戴士没说话,张潇知道他是同意了。

 

   他们一块走在街上,天阴蒙蒙的,路灯开得阴暗。

“有啥直接说。”

   走了一段路之后戴士明显有些不耐烦,轻轻拌了张潇一脚,张潇一个趔趄吓得魂快飞了,反应过来大吼jy你他妈是狗吧。

“是是是,赶紧的,不然我走了。”戴士哼哼。

   张潇纠结了一阵,是赶紧说了还是再当无事发生过一段时间,这么多年平台换了,心不知道有没有变,当初有段时间甚至以为见不上了。

“小事儿。”

   最后张潇决定糊弄过去,戴士站住踹他一脚,小胖子力道挺大。

“小事儿搞这么魂不守舍的,赶紧说。”

   张潇跑到奶茶店里买了杯热茶,跑过来递给戴士,戴士没什么表情地接过去说:“别想讨好我,有事儿赶紧提。”

   算了,这算是躲不掉了。

   张潇闭上眼,特温柔地低语,他说戴士我喜欢你,喜欢你特别久了一直不敢提,戴士好像没听见,又好像不相信,站在原地傻不拉几地出神,站也没个站样。

“没听见。”最后戴士指了指自己耳朵。

“不说第二遍。”

   张潇看了他一眼,走的快了点,戴士小跑着跟上,他体力不行,跑几步就要大喘气,张潇停下来问还有啥事儿。

   戴士对他说,改天见。

   张潇笑了,说,好,改天见。

   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他戴士还是那个戴士,张潇也是那个张潇,两个人还是相望一眼就能明白对方想着什么的老流氓。

   新的故事还在继续着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